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长洲街 > 正文

赶紧来pk!长洲街6·26禁毒知识线上有奖问答来袭,你能答对几分?

| 【记者 长洲君】【编辑 峥辉】 | 2020-06-22 22:04:24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

说起毒品大家都知道不能碰,

但我们周边总有人走上吸毒不归路,

“毒品猛如虎”绝不是空谈,

对于毒品,你究竟了解多少?




今年以来,长洲街禁毒办“停课不停学”,在抗击疫情的同时,也依托i志愿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线上禁毒教育活动,并积极发挥“小手拉大手”作用,组织了辖区学校的学生及家长开展多场线上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在辖内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推动长洲街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让禁毒宣传触及千家万户、各行各业,增强广大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营造全社会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长洲街组织6·26禁毒知识线上有奖问答活动。





活动简介


参加对象:

辖内广大居民群众,

特别是青少年学生


活动时间:

6月22日-6月26日18:00


活动规则:

从题库中随机抽取10道题,每题10分,答对所有题目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精美礼品一份,先到先得。每个微信号每天有3次答题机会,每名参与者限中奖1次。


礼品领取:

参与者在抽中礼品后,请填写正确姓名、长洲所属单位/村居、手机号码。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统计中奖名单,将于6月28日在本微信号公布获奖名单和领取礼品的地点。


参与方式


①识别二维码进入“微社区e家通幸福长洲”,点击左下方栏目“禁毒问答”




②进入答题页面,系统随机抽取10道题目,每题10分,全部答对者可获得抽奖机会;




③参与者在抽中礼品后,请填写正确姓名、长洲所属单位/村居、手机号码。如果没有填写或填写不全,无法得知获奖者信息,则该抽中记录将作废。




对于禁毒知识,

你究竟知道多少呢?

赶紧和家人、同学一起来pk答题吧!

一起提高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

一起向毒品说“不”!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