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联和街 > 正文

今天,您光荣退休了!欢迎常回联和街看看!

| 通讯员 李剑萍 黄巧玲 图片由街道提供 | 2020-06-24 23:35:23

今天,联和街道征地拆迁办公室主任刘溢华正式退休!

上午,联和街道党工委书记黎信坤、联和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锦恒、联和街社区中心工会主席粟美莲来到征拆办,为了这位退休老同志送上祝福,对其多年来对联和街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联和街工作群一早也被祝福刷了屏,来自街道不同科室、社区各个岗位的人都对刘溢华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今年60岁的刘溢华工龄近40年,其中,有将近四分之一的时间奉献给了联和街。2007年,他由白云区来到黄埔区(原萝岗区),进入广州市开发区土地开发储备交易中心,开始从事征地拆迁工作,当时主要负责的就是联和街范围的征地拆迁工作。2014年,他开始驻点联和街,参与拆迁工作。2017年至今,他在联和街道征地拆迁办公室工作。从2018年负责联和街道征地拆迁办全面工作直至退休,刘溢华一直任劳任怨、扎实工作。他丰富的征地拆迁经验,也为联和街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在联和街任职期间,他经手的重大项目有科学城整村搬迁项目、天鹿小区和联和新村项目、天鹿南路和广汕公路扩建项目、粤港澳大湾区科创走廊新光谱项目、黄埔军校中小学项目、暹岗、长安、沙湾和华侨等旧村改造项目。



图说:2018年12月24日,协调机场二高征地拆迁项目推进事宜



图说:2019年5月20日于玉树社区协调爱莎学校施工用地事宜



图说:2020年6月10日,黄陂社区长安旧改现场,协调长安片区旧楼拆除事宜。



提起刘溢华,同事们都有口皆碑——“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很好”。其征拆办的同事张林波对记者表示,“和刘主任共事两年多,他为人和蔼,照顾下属,业务能力强,经验丰富,工作任劳任怨,兢兢业业”,让张林波印象较为深刻的是在玉树社区的“粤港澳大湾区科创走廊新光谱项目”中,刘溢华带领征拆办工作人员坚决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以人民为中心、服务群众,日夜兼程攻坚克难,最终集体奋斗到凌晨三点左右,对项目达成一致意见,为助力玉树集体经济的发展做了巨大的努力。


今日的智慧联和,是大家齐心协力的结果,刘溢华毋庸置疑也是“大家”的一分子。在此,联和街上下全体工作人员也祝愿刘溢华同志退休后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万事如意,也欢迎您,常回家看看!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