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黄埔街 > 正文

美!黄埔街“童心向党”七·一书画展开放啦,书画作者竟是他们

| 【记者 丝绒】 【编辑 港姐】 | 2020-07-03 00:24:16




黄埔街“童心向党”七·一书画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展示党建新风采、展现抗疫精神,激励鼓舞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积极向上,早前,黄埔街面向辖区多个小学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书画征集活动”,现在作品已出炉,并装订展览于黄埔街文化站分站多功能厅(新戽街298号新溪苑小区c栋2楼),欢迎大家前来参观!



56幅优秀作品挂满了展览厅,这些作品全部出自于黄埔街辖区的怡园小学、下沙小学、港湾小学、荔园小学的同学们,在老师的积极指引下,大家以“童心向党”为主题,通过山水国画、诗词书法、抗“疫”绘画等,歌颂党、歌颂祖国、点赞抗“疫”英雄。

















琳琅满目的艺术作品兼具了艺术性和观赏性,还有更多作品欢迎大家来现场观赏哦!


时间:上午9:00-18:00(开放至7月31日,其中周日、周一闭馆)

地址:新戽街298号新溪苑小区c栋2楼


@黄埔街坊:


想最迅速获悉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迅速向街坊们分享当天的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小e爆料?

快加入“黄埔港湾游得快”

交流互动吧↓↓↓






免责声明:文中书画作品由作者本人提供,如认为存在侵权,请凭权利证明材料联系作者处理,谢谢!

【类别 原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