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穗东街 > 正文

“三个到位”整治拆除户外广告招牌,穗东积极创文迎检

| 【记者 云洋】 【编辑 邓菲菲】 通讯员 麦淑明 图片由穗东街执法队提供 | 2020-07-09 22:39:26



对标对表,抓实抓细。近期,穗东街围绕“三个到位”加大力度,扎实开展户外广告招牌整治工作,为做好创文迎国检做准备。 






摸查到位




据悉,目前穗东已对全街开展网格范围内户外广告招牌摸查工作,重点对黄埔东路两侧、夏园路、风度街、西成大街等主要路段进行排查。目前,共摸查违规广告招牌共53个,并根据黄埔区广告招牌风险评估等级划分为红色5个、橙色6个、黄色4个、蓝色1个,其它37个。




工作到位




针对实际摸查情况制定整治拆除方案,明确拆除时间,参加人员,具体分工。具体措施为:组建谈判小组,提前约谈四个颜色等级广告招牌当事人,告知其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街道整改要求,通知其它小型广告招牌当事人街道的具体整治拆除时间,以便当事人配合整改。




整治到位




据介绍,穗东街建立了由执法队、城管科、社区房管组等部门参与的联动机制,通过当事人自行整改和施工队组织拆除的方式,对摸查的广告招牌进行全面拆除。期间,如发现新的不符合规定的广告招牌,发现一处、规范一处、整改一处,着力消除违规广告招牌存量,确保整治行动扎实有效。


此次行动,共拆除广告招牌43个,改造(加固)7个,自行整改10个,及时消除了居民生活环境的安全隐患,切实巩固提升了创文成果,为创文迎国检做好了充分准备。


以下为部分整治成果前后对比


黄埔东路2636号康园门诊


拆前




拆后




黄埔东路2809号右侧广告招牌


拆前




拆后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