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大沙街 > 正文

速看!7月22日起,2020年高考网上咨询周活动正式启动

| 【记者 丝绒】 【编辑 墨兜】 信息来源 黄埔区政府官网 | 2020-07-16 00:01:25

2020年高考已过

接下来同样激动人心的志愿填报

也是学子们一生中重要的时刻

小e在黄埔区政府官网获悉,教育部“2020年高考网上咨询周”活动将于7月22日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正式启动。考生可通过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网页及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参与咨询。


详情如下

教育部“2020年高考网上咨询周”活动将于7月22日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正式启动。


根据全国各省(区、市)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安排,今年网上咨询活动时间为7月22日至28日,每日咨询时间9点至17点。


“咨询周”期间,全国招生高校将在线提供咨询,另外北京、天津、上海、浙江、福建、山东、河南、海南、贵州、青海等部分省份将在平台举办咨询专场,具体安排届时在平台发布。


教育部要求各高校根据各地疫情防控要求,积极主动加强线上招生宣传,做好网上咨询,为考生、家长提供周到细致的志愿填报指导服务。深入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加大招生政策、招生章程、录取程序等信息公开力度,确保信息准确性和时效性。


考生可通过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网页及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参与咨询周活动。同时,为提高咨询效率,请考生提前浏览各高校发布的最新招生信息,了解相关情况。


高考咨询周网址

https://gaokao.chsi.com.cn


微信公众号

“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大沙街坊

想最迅速获悉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迅速向街坊们分享当天的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小e爆料?

快加入“黄埔大沙街坊群”

交流互动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