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穗东街 > 正文

穗东街垃圾分类线上知识竞答赛开启啦!快来答题赢奖吧!

| 【记者 云洋】 【编辑 邓菲菲 见习编辑 蔡心雨】 | 2020-07-24 21:22:37







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穗东街垃圾分类线上知识竞答赛开启啦!你能准确的对垃圾分类吗》快用你的知识库存换取精美礼品吧!



为增强垃圾分类的互动性,趣化垃圾分类宣传模式,深化辖内居民垃圾分类意识,鼓励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的活动中,提高垃圾分类的分类准确率,穗东街环卫站联合本公众号“微社区e家通海丝穗东”开展垃圾分类知识问答闯关活动,并准备了精美的好礼迎接前三十名“闯关”成功者,一起来看看怎么参与吧!


01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社区e家通海丝穗东”


02

进入公众号对话框页面,发送“答题”获取答题通道。

03

答题规则:

居民通过相关链接进入答题,答题分数按照高到低排名(分数一样时按照填写提交时间从早到晚排名)前30名由街道环卫站为中奖人发放奖品。

04

答题时间:即日起至7月28日23:59分

05

领奖:

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中奖名单由街道环卫站统一电话通知到各社区就近领取点领取奖品。


率先答题更有机会获大礼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