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长洲街 > 正文

贡献志愿力量!长洲街非公党员志愿者助力街道垃圾分类宣传工作

| 【记者 长洲君】 【编辑 峥辉】 通讯员:粤安驾校党支部 林芳 | 2020-07-29 22:03:13




为进一步响应号召,大力推进家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近日,长洲街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队长姚康日的带领下,积极参加长洲街环卫站组织开展的“全民动员 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为不断改善市民生活环境贡献志愿力量。



▲宣传点现场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垃圾分类减危害,造福子孙千万代”,活动在黄船社区黄船文化室公园、梅园社区水泥厂、长洲社区善安坊大街17号同时进行。当天上午8:30,12名志愿者集合签到,并分成3组随环卫站工作人员前往活动地点做好准备工作。



▲宣传点现场


当天,每个垃圾分类宣传点的志愿者和环卫站工作人员都分成两队,一队在活动现场,负责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与居民们讲解垃圾分类的知识;发放代表骨头、废电池、剩饭、果皮、旧报纸、塑料瓶、旧衣服等卡片,让居民参与互动,指导分类投放,如果居民投放正确,就奖励一份小礼品,如果投放错误,就耐心反复讲解,直到投放正确。





另一队志愿者则带着物资和宣传单,上门走坊各宣传活动点的居民,通过入户的形式给居民们普及垃圾分类常识。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群众对于垃圾分类知识的认识,让居民更好地知悉垃圾分类该如何在家庭开展,接下来,长洲街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将继续发挥街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参与并助力街道相关工作落地落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