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联和街 > 正文

让党旗飘扬防疫前线,联和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临时党支部今日成立!

| 【记者 蔡小木】 【编辑 肖华】 图片由街道提供 审核 谢洁莹 | 2020-08-07 21:45:24


今日上午,黄埔区联和街的丽枫酒店内,在联和街党工委书记黎信坤、二级调研员陈蒲生的主持下,联和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位于联和街的丽枫酒店今年4月开始成为黄埔区接待境外返穗人员隔离留观的驻点酒店之一。


来自联和街道的工作专班成员,也从4月1日开始到酒店报到,至今数月一直驻点酒店工作。尽管当前疫情形势有所缓和,但身处一线的他们,仍然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松懈。


对于工作专班成员连月来的无私付出,黎信坤感谢他们对于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同时,他也督导各党员在隔离观察点的“战斗堡垒”上,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抓紧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成为“外防输入”的顶梁柱和主心骨。




联和街道四级调研员何继英既是工作专班的班长,也是这次联和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临时党支部的临时党支部书记。


她表示,“我是党员,我先上,这是共产党员的传统。现在成立了临时党支部,有了党组织这个战斗堡,而我成了临时党支部书记,更应该佩戴党徽、亮出身份、冲在前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继续抓紧抓细抓实,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




据了解,从4月1日起至今,丽枫酒店累计接待23批留观人员,867人。各组工作人员认真落实客房服务、餐饮保障、健康管理、安全检查、消毒防护等工作,保证留观人员度过舒适愉快的隔离期。


截至8月5日,累计为隔离人员派送暖心包、鲜花、牛奶、健康包等慰问品983份;为留观人员测量体温22880人次;24小时不间断巡查1512次;还为11名生日的客人送上蛋糕。


而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无私付出,也得到留观人员的认可。截至目前,累计收到感谢信、加油卡370封,锦旗16面,回收满意度调查表558份,满意度高达96%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