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联和街 > 正文

招聘|18~40周岁可报名,联和街招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25名!

| 【记者 蔡小木】 【编辑 肖华】 | 2020-08-07 21:46:48


为及时充实社区工作力量,

加强社区专职工作人员队伍建设,

联和街现公开招聘

社区专职工作人员25名。

有意向的街坊,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一、招聘原则


招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人数


本次招聘25名社区专职工作人员。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比例不低于3:1,如低于3:1,则相应减少招聘名额,直至取消。




三、报考条件


  1.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拥护党的方针政策,政治素质好,工作责任心强;

  2. 年龄须为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80年7月31日至2002年7月31日期间出生),身体健康;

  3. 中共党员(包括预备党员,时间计算到7月31日),具备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报考人员是退役军人可放宽至大专以上;

  4. 热爱社区工作,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社区服务管理相关专业知识;

  5. 能接受周六上午轮值及工作日非工作时段预约办事等弹性上班制度;

  6.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社区专职工作人员:

  • 受过刑事处罚的;

  • 被司法机关或纪检部门立案侦查的;

  • 违反计划生育政策规定的。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 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

  2. 报名网址:http://www.sydwzl.com/gdhpsqryzp/。

  3. 每个职位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比例应达到3:1,达不到的相应减少该职位的招考人数,直至取消。

  4. 报名时间:2020年8月12日9:00至8月16日17:00。

  5. 报名要求:每位考生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

  6. 查询资格审查结果:报考人员可在报名成功后登录报名网站,查询资格审查结果。

  7. 打印准考证:本次报名采用系统自动审核方式,审核通过后即可参加笔试。报考人员可于 2020年8月26日早上9:00后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



(二)笔试
  1. 笔试时间:2020年8月29日(星期六)上午(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2. 笔试内容:主要包括法律、时事、黄埔区情、居委会工作及社区建设等。笔试不发复习资料,不指定复习书目。

  3. 笔试成绩设定合格线,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按每个职位计划招聘人数分别依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面试对象,具体计算办法:

    Y=3X,X<5

    Y=2X+5,X≥5

    其中,Y代表面试对象人数,X代表每个职位计划招聘人数。

  4. 笔试成绩、进入面试的考生名单,资格复审的具体时间、地点及面试时间、地点等事项将在黄埔信息网(http://www.hp.gov.cn/)公布。



(三)资格复审
  1. 资格复审时间:具体时间留意黄埔信息网。

  2. 审查地址:黄埔区黄陂新村东二街15栋402房(联和街道社会事务与计划生育办)。

  3. 需提供资料:

(1)《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对个人填报的资料签署承诺意见及本人签名;

(2)有效期内的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须由公安出具且在有效期内)、户口簿(户主页和本人页);

(3)学历证书、毕业证书;

(4)“三选一”:由广东省教育厅出具的《学历证书鉴定证明》,或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打印的有效期内(最长6个月)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未办理附件1或附件2的报考人员,请提前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打印更新日期为资格审查日期半年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如未打印,可在资格审查现场向工作人员出示清晰完整页面的图片格式。学历在国(境)外取得的,须出具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材料及学历证书原件。审核现场不提供打印或查询学历情况服务。

(5)已婚者须同时提交计划生育情况证明原件,复退军人需同时提供退役证明。

(6)中共党员需要同时提供所在党组织开具的党员身份证明原件。


未通过资格复审或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供复审材料的,取消面试资格,按笔试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面试对象。



(四)面试
  1. 面试时间、地点等事项将在黄埔信息网(http://www.hp.gov.cn/)公布。

  2.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笔试成绩分数、面试成绩分数、总成绩分数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五)体检和组织考察

1.体检。

  • 体检对象按考生总成绩以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若总成绩出现同分的,则按面试成绩由高分至低分排序)。

  • 体检的项目、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费用由考生自理。

  • 体检由联和街2020年招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医院建议复查的考生,在一个月内不能得出合格结论的,将根据实际需要在具备候选资格的人员中依次递补。


2.组织考察。

  • 主要考察应试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采取到考察对象所在单位进行考察,或由考察对象所在单位出具其一贯政治表现和业绩鉴定材料,辅以调档审查等办法进行,做到全面、客观、公正,确保新招聘的社区专职工作人员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已婚者须同时提交计划生育证明原件。

  • 如出现本次招聘体检或组织考察不合格或本人放弃录用的,则按报考相应职位的考生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总成绩半年有效。如半年内有本次招聘已聘用人员提出辞职,可按报考相应职位考生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补录。



(六)公示和录用

对拟录用人员在黄埔信息网公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新录用社区专职工作人员的工资福利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



五、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报考者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录工作时间调整的,将及时在黄埔信息网发布公告。

  • 报考者应持“健康码”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笔试;

  • 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报考者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 报考者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参加考试。

  • 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笔试和面试。



六、注意事项


(一)笔试、面试、体检均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请妥善保管准考证。丢失、损毁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由于考生未能按照此公告规定的时间提供相关证件、材料,或者提供的证件、材料虚假,取消报名或录用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注:有关学历证书鉴定证明(模板)、 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模板)、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模板),请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拉到文末下载。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