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文冲街 > 正文

文冲街最美的风景在哪里?你知道吗?快点开启发现最美文冲之旅!

| 【记者 崔小远】 【编辑 峥辉】 | 2020-08-13 01:30:59


街坊:
文冲街最美的风景在哪里?

小e:

它在老人小孩怡然自得的文冲古建筑群里;在邻里和谐、朝气蓬勃的社区里;在整洁有序的街巷里;在坚守奋斗的工作岗位中……


在你眼中,

文冲街最美丽的风景,

又在哪里呢?


即日起,为鼓励辖内青少年走出家门深入社区,用一双好奇的眼睛,积极探索发现身边靓丽风景,文冲街来穗中心联合文冲街社工站 举办文冲街“探寻社区美”青少年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此次活动是文冲街2020年暑假关爱小金雁系列活动之一。


欢迎辖内的青少年们,

拿起手中的相机、手机,

记录下身边的美好瞬间,

参与投稿。



文冲街“探寻社区美”青少年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公告


参与对象

文冲街12-28岁青少年

(人数不限)


参与形式

使用手机或相机,你眼中文冲街美丽之处,可以是风景,也可以是温暖人心的举动。并附上简短的文字说明,进行投稿。详情可致电咨询社工小陈:020-32387586。


投稿日期

即日起至8月18日

投稿形式

1
投稿邮箱:

wenchongshegongqsn@outlook.com

2
投稿标题:

姓名+年龄+学校(在职青年,直接写在职即可。)

3
投稿要求:

请详细注明作品名称,并用简短的文字介绍照片内容。


参与须知

此次活动设置参与奖和优秀奖,入围比例为2/3。每人可以多次投稿,主办方将选取最优作品参加评选。



了解更多文冲身边便民大小事

社区便民宣传活动、招聘、民俗文化活动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进入文冲互动小灵通微信街坊活动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