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穗东街 > 正文

热浪滚滚,穗东街开展送清凉活动,为来穗人员送去解暑福利!

| 【见习记者 黄巧纯】 【编辑 邓菲菲】 通讯员 赵楠楠 信息来源 穗东街来穗中心 | 2020-08-14 22:59:24





8月的广州,气温不断飙升,空气中弥漫着夏日的燥热。持续的高温炙热虽考验着人们的耐心,却并未降低黄埔区穗东街人员的热情。


8月14日上午,夏日送清凉——2020年黄埔区穗东街来穗人员融合行动在穗东街南湾人民会堂门前开展,本次活动由穗东街来穗中心主办,黄埔区惠民社会服务中心承办。活动给穗东街的来穗人员和居民们带来阵阵“清凉”。志愿者通过热情贴心的服务,为来穗人员减压消暑,为他们工作、生活不断增添新能量。




活动当天,现场气氛热闹非凡。现场设置了安全知识有奖问答互动区,通过有奖问答与来穗人员进行互动,让群众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学习到相关的安全常识,并为他们赠送冬瓜茶、花露水、绿茶洗发水、香皂等防暑降温物品。




活动针对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耐心解答了来穗人员提出的问题。此外,工作人员还在现场派发“黄埔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制入学申请指南”和出租屋安全手册等宣传资料。



这个摊位的人气旺!老少妇孺、街坊邻里都纷纷来到“垃圾分类小游戏”的摊位上参与游戏,居民纷纷表示,通过小游戏学到了很多垃圾分类的知识,也有助于邻里之间共同督促,为垃圾分类助力。




爱心理发摊位前,大家自觉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理发师志愿者认真仔细地为每位到场居民服务,娴熟精湛的技术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称赞。




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广医五院的医生为居民提供义诊服务。义诊中,医生居民提出了科学的饮食建议,鼓励他们多参加锻炼,如果发现头疼、头晕等问题要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




活动共服务来穗人员300人次,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形式多样的活动内容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和支持。这次活动,来穗中心共派发了400份礼品,400余份来穗人员积分制宣传资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