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文冲街 > 正文

第七期环保知识答题开始领奖啦!请中奖者在本周五前领奖

| 【记者 崔小远】 【编辑 峥辉】 | 2020-08-17 22:34:34

文明在行动,创文齐参与。


创建文明城市不仅关乎民生福祉,更是建设美丽人居环境的重要一环。在经济发展取得举世瞩目成绩的背景下,只有人居环境干净、整洁、有序,群众素养提高、进步、向善,才能真正实现“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小康社会大格局。

支持身边环保工作,

也是为创文助力!




经过持续七期的环保知识答题竞赛,

各位居民朋友

是否能够熟练掌握环保知识,

并学以致用呢?

上一期的答题活动中,

有没有幸运抽中奖品呢?

参加第七期知识答题中奖的朋友们,

注意啦!

明天(8月18日)起至本周五(8月21日)下午4点半前,参与文冲街环保知识答题第五期中奖的各位中奖者们,可凭有效身份证,到街道环保中队准时领奖。

超过领取时间,将无法领取奖品。逾期未领取的奖品,将再次作为答题礼品,供居民群众们答题抽奖!


领奖地址:


黄埔区广新路128号文冲街道办事处 环保中队办公室(A38办公室)


联系人:臧小姐

电话: 82002843


领奖时间:


8月18日日-8月21日

(本周二-本周五)

9:00-11:00,14:00-16:30


领奖时请携带有效身份证。超过领取时间,将无法领取奖品。

领奖通知



温馨提示

1、领奖时,请告知工作人员自己所中奖的期数。同时,中奖人需主动出示与中奖姓名一致的身份证给工作人员。信息不统一者,将无法领奖。

2、此次活动的奖品须本人领取,不得一人领取多份奖品以及代领冒领等行为。

3、小e再次提醒,若在参加答题活动时,显示抽中奖品,请答题者务必及时填写个人真实名字(与身份证上名字一致)和真实手机号码,相关信息将作为领奖凭证。

4、登记个人信息时,仅以昵称代称者(包括但不限于“某小姐”“某先生”“某女士”“大某”“小某”此类称呼)不得领奖。不填写信息者,系统将无法搜集中奖人信息,无法领奖。


了解更多文冲身边便民大小事

社区便民宣传活动、招聘、民俗文化活动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