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文冲街 > 正文

黄埔区招49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文冲街共招2人!8月31日起报名

| 【记者 崔小远】 【编辑 峥辉】 | 2020-08-26 20:46:32


黄埔区事业单位招人啦!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文件精神,为充实黄埔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队伍,黄埔区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招聘职位及人数:


公益一类事业单位49人,另有“一考双录”一般管理序列政府雇员2名。


其中,文冲街退役军人服务站权益保障综合岗,文冲街文化站群文艺术综合岗各招聘一名管理岗工作人员


详细招聘名单如下:
















网上报名

8月31日上午9:00至9月2日下午5:00(3个工作日),考生登陆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s://www.qgsydw.com/)“网上报名”栏目,按照网上提示方法填写个人资料和上传有关材料进行报名。



待遇和管理


本次招聘部分职位采取“一考双录”的方式,职位表中列明“该职位同步用于本单位一般管理雇员招聘”的岗位按照综合成绩排名,第一名聘用为事业编制,经双方商定后,该职位主管部门可按照成绩高低将第二名录用为政府雇员。若出现前一名放弃考录资格的情况,可依次分别递补。


公示期满,录为事业编制人员的,由事业单位主管部门按规定办理入职(签约)和聘用手续,按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的有关要求,与拟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2020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20年12月31日(含当天)前提供相应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待毕业后(须取得学历和学位证书)凭《报到证》办理聘用手续,逾期不能办理入职手续的,事业单位主管部门取消该考生的聘用资格,视情况可依次递补,凡2020年12月31日后取得证书的,不得列为递补对象。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其中试用期考核合格的,由事业单位按招聘岗位办理转正。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工资待遇按广州市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事业单位工资待遇相关规定和事业单位的工资分配制度执行。


录为政府雇员待遇按照《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政府雇员管理办法》(穗埔府规〔2018〕5号)规定执行。劳动合同期限一般为三年,试用期为六个月,试用期包括在聘用期限内。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工资待遇按广州市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政府雇员工资待遇相关规定执行,一般管理雇员年度财政拨款标准不低于12万(实发工资约8.8万),拨款标准包含单位和个人部分“五险一金”、绩效工资等。



关注文冲街发展建设,

了解更多文冲身边便民大小事

社区便民宣传活动、招聘、民俗文化活动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