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鱼珠街 > 正文

广州积分入户指标增至1万个,该如何报名申请?27日晚,黄埔区积分制服务业务骨干告诉你

| 【记者 崔小远】 【编辑 墨兜】 | 2020-08-26 20:47:53


7月份,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发布消息称,2020年广州积分入户指标增至1万个,并且公布了积分入户申报时间、申报材料的截止时间以及申报流程的时间节点。


在这1万个入户指标里,其中有8800个为常规积分制入户指标,符合积分入户条件的人员都可以申请。


另外的1200个为特殊技能和特殊艰苦行业一线从业人员积分制入户指标。




积分必须满100分才能申请积分入户

那么

2020年入户积分将怎样计算呢?

积分入户申请的时间安排如何?

积分入户申请的分值计算与排名规则又有哪些呢?

该如何提交申请材料呢?

……

想成为一名“新广州人”

以上信息必须得了解清楚


为进一步增进广大来穗人员对积分制入户政策的理解和认可,提升来穗人员对政策的知晓率和参与度,8月27日晚19:30-20:30,黄埔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区平安促进会将联合举办融合公益小学堂——2020年黄埔区积分入户政策线上公益讲座,直播宣讲积分入户政策,传递积分落户政策温度。


只需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观看

直播现场

黄埔区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业务骨干将与来穗人员互动,解答相关信息。欢迎辖内有意申请积分入户的来穗人员们,准时扫码观看直播。

入户广州关系切身利益

请大家将这份直播预告

积极转发分享给有需要的朋友~

了解更多身边便民大小事

社区便民宣传活动、招聘、民俗文化活动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