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黄埔街 > 正文

“小牙医”太萌了!惠润广场这家口腔医院组织少儿体验牙医工作!现还可报名参与

| 【记者 丝绒】 【编辑 港姐】 图片由暨南大学附属穗华口腔医院黄埔区分院提供 | 2020-09-16 21:48:57




为进一步科普口腔保健知识,近日,暨南大学附属穗华口腔医院黄埔院区连续开展了三场关爱口腔健康公益活动,向三十多组家庭宣导学龄前儿童口腔保健知识,教育孩子及家长正确的刷牙方法,并让孩子们自己动手体验口腔医生的工作,让孩子们对牙医及口腔检查有一定的了解,从而减少对看牙的恐惧感、抵触感。








在专业医师的带领下,小小“牙医们”穿戴着整齐的白大褂和帽子,有模有样地进行现场参观学习,并拿起器具为志愿者检查口腔,这极大激发孩子对牙医工作的好奇心和兴趣,等候一旁的孩子们也纷纷跃跃欲试。







几个孩子围在一起为志愿者“服务”,站在后面的小“牙医”的身子不断往前探,眼睛里充满好奇,大家看得非常认真。







活动现场,专业医师也为孩子们进行免费口腔检查。经过前面的“牙医”角色体验,大家对看牙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明显提高,排着队耐心等候。


“这次活动孩子收获蛮大的,不仅获得了免费检查口腔的服务,更重要的是得到了这样的学习机会,孩子们能亲身实地来参观体验。小小的人儿穿着白大褂特别可爱,孩子还说以后也想做一名牙医,正式为大家看牙。”一位家长分享道。



活动结束后,“小小牙医们”还一起欢快地合影留念







暨大穗华口腔黄埔院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医院会继续开展更多的小小牙医活动,为更多的家庭科普口腔保健知识及口腔健康的重要性,为健康中国出一份微薄之力。



好消息!

也想参与小小牙医活动体验的街坊

可咨询医院进行提前预约哦!


地点:黄埔东路298号惠润广场4楼暨南大学附属穗华口腔医院黄埔区分院

电话:020-37680808




想最迅速获悉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迅速向街坊们分享当天的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小e爆料?

快加入“黄埔港湾游得快”

交流互动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