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联和街 > 正文

迎国庆贺中秋,这个亲子生日会不一般!

| 【记者 蔡小木】 【编辑 肖华】 通讯员 覃亚惠 图片由联和街社工站提供 | 2020-09-21 23:51:27

临近中秋,刚刚过去的这个周六,联和街社工站联合广州市翡翠希尔顿酒店开展“左邻右里,和乐团圆”迎国庆贺中秋亲子生日会。34名重点家庭亲子与邻里家庭齐聚社工站,欢度了一个温情又暖心的生日会。



活动以爱的五种语言为主题,设计了亲子游戏互动、DIY冰皮月饼、共庆生日等环节,重点家庭亲子与社区邻里家庭在互动中互相认识,打破陌生感,两两一组搭档完成游戏挑战、制作美味的冰皮月饼,所有人共唱生日歌为第三季度生日的大小朋友们庆祝生日。活动在欢声笑语、情意浓浓中达到高潮。



志愿者示范制作冰皮月饼


亲子动手制作冰皮月饼



小寿星切生日蛋糕


张妈妈在活动后分享道,由于女儿患重病的原因,身体外形异于常人,很是自卑,一直担心被其他人嘲笑。这次在社工的多番鼓励之下,一家五口参加了生日会,活动氛围很好,女儿也在活动中很开心,非常感谢联和街社工组织的活动!


接下来,联和街社工站将紧扣重点家庭的服务需求,继续搭建“重点家庭+邻里家庭+志愿者”社区互动融合平台,推动重点家庭更好融入社区,营造良好的邻里互助社区氛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