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穗东街 > 正文

做到“6个100%”!多部门联合开展工地扬尘防控检查,确保工地安全文明施工

| 【记者 黄巧纯】 【编辑 邓菲菲】 通讯员 穗东街环保中队 黄美红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10-19 21:45:55





为严格贯彻落实关于工地施工扬尘管理的要求,10月16日,黄埔区生态环境局执法大队、区水务局、区住建局、区城管局、区公安局对穗东街辖内东风化工和联东U谷黄埔科技总部港项目工地进行工地扬尘防控联合检查行动,穗东街环保中队陪同。




行动重点对东风化工和联东U谷黄埔科技总部港项目工地的围蔽设置、喷淋系统开启、裸露土和砂土物料覆盖、施工路面冲洗保湿、进出车辆清洗情况等扬尘防治“6个100%”措施落实以及非道路移动机械冒黑烟等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组要求各工地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严格执行扬尘防治“6个100%”相关要求和运输车辆管理“一不准进,三不准出”管理规定,确保各项指标达标;常抓不懈地做好工地各项文明施工管理措施,形成常态化管理机制。





本次联合检查行动共检查在建工地2项,未发现扬尘问题,对联东U谷黄埔科技总部港项目工地的非道路移动机械冒黑烟的污染问题,检查组现场责令工地负责人立即整改并停止使用该机械。联合检查行动进一步提高了穗东街建设工程文明施工管理水平。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