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联和街 > 正文

喜报!全市60家之一,联和街这家企业获奖了!

| 【记者 蔡小木】 【编辑 肖华】 通讯员 刘雨桐 图片由街道提供 | 2020-10-21 22:16:08


联和街不仅企业多,

优秀企业也多!


近日,在广州市召开的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位于黄埔区联和街的广州珍宝巴士有限公司荣获“广州市文明单位”

2020年10月


据了解,此次大会是为了表彰广州市2017~2019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全市60家企事业、机关单位获此殊荣。


广州珍宝巴士有限公司既是全市5家获奖的非公企业之一,也是全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常规公共汽车电车企业。




据了解,珍宝巴士的线路主要分布在BRT通道及东部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区域,其中分布在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的公交线路有59条


去年,广州珍宝巴士开通运营了全球首条5G常规公交运营线路。作为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科创第一线”,该线路正服务于广大乘客,给每一位乘客带去前所未有的创新体验。




一直以来,珍宝巴士积极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成立企业志愿者服务队、党员突击队,定期组织各项志愿活动,在各类重要赛事、各项重要活动乃至特殊恶劣天气下,积极承担了乘客疏导责任。




在今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面前,公司也以保障公交营运和民生服务为重任,勇于担当。组织党员防疫突击队奔赴营运一线,在公司的防疫重点线路随车测量乘客体温、提醒乘客佩戴口罩、协助处理应急突发事件、移送发热乘客和处置不配合佩戴口罩的乘客等工作,全面深入基层,支援战“疫”。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