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文冲街 > 正文

月伴国庆,爱在重阳!石化社区这场精彩文艺汇演,有你熟悉的表演队伍吗

| 【图文记者 崔小远 实习 陈炜】 【编辑 峥辉】 | 2020-10-24 22:18:43



生动梁尘合唱队、婀娜多姿舞蹈队、行云流水太极队、亭亭玉立模特队……10月23日的下午,石化社区“月伴国庆,爱在重阳”文艺汇演在石化文化广场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文冲街石化社区党委、石化社区居委会主办,文冲街社工站、文冲街文艺团体自治团体联合会承办。



来自文冲街各个社区的文艺团体轮番上演精彩节目。每一个文艺团体都光彩夺目,或用感心的歌声、或用悦目的舞蹈、或用绚丽的服装,给居民群众带来不少惊喜。居民群众们看得如痴如醉,纷纷举起手机拍照留念。





此次共有十五支参演队伍,节目以庆祝节日喜庆祥和的氛围为目的,穿插垃圾分类知识问答,寓教于乐的方式加大居民群众们对垃圾分类的重视。同时,在汇演现场设有文冲街公益市集系列活动摊位,吸引居民群众们上前咨询和参与。现场的义诊摊位,颇受中老年人欢迎。




文艺汇演在合唱表演《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表演者们手拿红旗,兴致高昂地合唱出动听的歌,将现场的气氛预热起来。《在希望的田野上》《南泥湾》《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等节目紧接而来,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节目的伴奏者用他们熟练的技巧,将欣赏表演的居民群众们引入了一个个充满中国传统民族味道的音乐之美中。


此次活动洋溢在积极祥和、喜庆热闹的气氛中,展现社区长者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不仅让辖区的长者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而且丰富和满足街道辖区老年人不断增长的精神生活需求,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怀。


回顾现场


1. 欢乐合唱队《我和我的祖国》


激情澎湃的合唱,首先带动了整场汇演活动的热情。


2. 石化健康快乐队《在希望的田野上》


扇如花瓣,体现了表演者们的娇美之韵。


3. 文冲东海太极队《南泥湾》


每位表演者握着粉白渐变布扇,如一朵朵莲花,盛开在石化社区中。


4. 万科佳缘舞蹈队《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女伴轻纱红裙,男伴西装革履,配合默契地跳着摩登舞。


5. 广石化明珠乐社《红棉赞》


粤剧美曲唱不尽,广东韵腔道不完,令人沉醉不已。


6. 瑞东合庆围舞蹈队《中国梦》


舞者们身穿红白运动裙,举着蓝色花球,跳起青春活力广场舞。


7. 南山太极队《太极拳剑齐贺夕阳美》


拳剑并进,开合有序,动静变化间,见太极刚柔真意。


8. 石化明珠舞蹈队《草原的月亮》


甩巾踏步漂荡出草原的健美,伸手触月展现出女子的柔美,潇洒与优美在舞者们身上融为一体。


9. 金碧合唱队《我爱你,中国》


独唱游鱼出听,合唱铿锵有力,表演者们以激情澎湃的旋律表达出对祖国的深爱之情。


10. 金阳广场舞队《拉萨夜雨》


丝制的蓝色裤裙随着表演者们的舞蹈动作妩媚地晃动,合着歌谣,使周围的居民群众都目不转睛。


11. 金韵模特队《走出精彩 走出健康》


自信、大方、美丽的模特们健步如飞,互相配合出多样的姿态,展现出女性的庄重与韵味。


12. 金孔雀葫芦丝队《花满楼》


丝竹之声绵绵不断,声声入耳。独舞与葫芦丝声相辅相成,令现场的居民们连连拍手叫好。


13. 石化向阳舞蹈队《溜溜子十三寨》


白色的纱裙,青春活力的舞步,表现出舞者们神采奕奕、精神焕发的英姿。


14. 石化健康怡乐队《红梅赞》


朴实婉转的曲调、高亢坚定的旋律。《红梅赞》气势十足,体现表演者们的专业水平。


15. 华华健身舞队《吉祥雪域》


随着舞者们的完美配合与激情四溢,此次文艺汇演落下了帷幕。



了解更多文冲身边便民大小事

与居民群众交流身边信息

社区便民宣传活动、招聘、民俗文化活动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加入文冲互动小灵通信息交流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