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鱼珠街 > 正文

人间重晚晴,大爱汇善行!明天这场有抗美援朝老兵现身的“重阳”主题活动,邀您观看

| 【图文记者 崔小远】 【编辑 墨兜】 海报设计:信息时报品牌部 | 2020-10-26 23:20:42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为大力挖掘和传承重阳节所蕴含的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10月27日上午10:00,由广州市文明办主办,黄埔区委宣传部、黄埔区文明办、黄埔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承办,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协办的广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暨2020年“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将在黄埔区融媒体中心一楼演播厅举办。


届时

此次活动还将在新花城APP同步直播

欢迎大家准时参与和收看

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也是我国的敬老节日。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此次活动将邀请老当益壮的退役老兵王玉祥、战“疫”前线的最美家庭代表洪裕好,分别以“真人图书馆”的形式,回忆战斗的艰苦岁月及新中国建设之路,重温战“疫”故事,以倡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助老慈善公益事业。


此外,现场有重阳节相关有奖问答、重阳经典美文诵读、独唱等节目,加强观众对重阳节以及敬老日的认识。

嘉宾简介

抗美援朝老兵、老当益壮的典范王玉祥



王玉祥是来文冲街石化社区的居民。他是抗美援朝的亲历者,参与过新中国32个机场的建设,尽管已89岁高龄,但依然身体健朗,积极服务社区,为社区老人义务送餐。届时,他将给我们讲述艰苦岁月里的战斗事迹以及建设新中国的故事。

战“疫”先锋、全国文明家庭推荐代表洪裕好


▲图片由嘉宾提供


就职于广州万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洪裕好,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积极投身战“疫”队伍,在家人的理解支持下,带领金标研发团队夜以继日,突破重重困难,从大年三十开始,经过25个不眠不休的夜晚,从材料筛选,工艺优化,临床验证,胆大心细深入临床一线,最终开发出两款快速检测项目。现场,她将现场再忆战“疫”故事。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