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联和街 > 正文

好家风温润心灵,好家训散发芬芳!富春社区这些优秀作品入选征文活动

| 【记者 蔡小木】 【编辑 肖华】 通讯员 林思琪 图片由街道提供 审核 谢洁莹 | 2020-11-02 23:00:41


好家风好家训是一个家庭的立家之本、幸福之源,也是良好社会风气形成的重要基石。


为弘扬文明新风、加强社区共建共治共享的精神,日前,在区纪委监委、联和街党工委、纪工委的指导下,联和街富春社区组织开展了家风、家训、家规征文评选活动。活动从8月份起征集,历时两个多月,共收到45份居民投稿。



近日,富春社区特邀联和街关工委成员对征集的作品进行甄选。最终,共评选出12份优秀的家风家训家规警句作品。


“口中有德、目中有人、心中有爱、行中有善”“勤勉、慎思、坚忍、笃行”等入选优秀警言家训作品。






关工委成员纷纷对此次活动予以肯定,表示这次的家风家训家规征稿活动让社区兴起一股文明之风。居民对于活动参与热情高,也在过程中深受启迪。






本次活动以传家训、正家规、严家风为核心,引导居民弘扬传统文化,传播文明理念,“共建富春,雅居同乐”。


活动提升了居民幸福感,倡导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建家园的良好风尚,营造了共建共治共享的廉洁文明社区良好氛围。










【记者 蔡小木】

【编辑 肖华】

通讯员 林思琪

图片由街道提供

审核 谢洁莹


 

扫码预览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