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穗东街 > 正文

培训带动就业!穗东街持续开展“南粤家政”培训

| 【记者 黄巧纯】 【编辑 邓菲菲】 通讯员 穗东街社区服务中心 吴巧银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11-11 23:40:11






为进一步提升穗东街家政从业人员服务技能、质量和水平,促进就业创业,推动家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11月10日及11日上午,穗东街社区服务中心分别在夏园社区、庙头社区开展“南粤家政”培训。培训共吸引了200余名学员参加。




本次培训特邀广州市职业培训学校家政服务专业老师进行专题授课。授课老师在科学育儿、家政服务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在学习培训中,董老师围绕婴幼儿护理、喂养、常见病防治基础知识、保育员职业道德与职业操守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负责家政服务课程的程老师对家居整理、美化家居摆设、小餐点的配搭制作方法、餐桌礼仪等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并针对学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学员们与老师频繁交流互动,现场学习气氛热烈。授课老师通过通俗易懂的讲解和精彩的演示,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育儿理念和家政服务理念。学员们都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既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自身的能力。



接下来,穗东街社区服务中心还将开展“电商培训”和“一村一品”等培训,为广大居民搭建技能培训平台,通过培训带动就业,让居民掌握一门工作技能,开拓就业思路,找到合适的就业机会,依靠知识和技能增收。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