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黄埔街 > 正文

快为黄埔街参赛队伍投票吧!2020花城广场舞大赛黄埔赛区投票开始啦

| 【记者 丝绒】 【编辑 港姐】 视频由报名队伍提供 | 2020-11-12 21:43:59





@黄埔街坊,由新花城、信息时报举办的2020花城广场舞大赛, 在广州市文明办的指导下,黄埔赛区的线上投票今天开始啦!



黄埔街的普持义工团队成功参选了本次比赛,大家快来投票支持她们吧!由于只有黄埔区线上投票得票排名前10的队伍,才有机会代表黄埔区参加广州市的最后线上PK,所以街坊们的每一票都至关重要哦,赶紧动起手来一起投票支持黄埔街普持义工团队,助力其赛出黄埔区吧!


黄埔街普持义工团队的《幸福锅庄舞》节目视频:



*特别提醒,本次投票将在11月14日(周六)中午12点结束,需要各位街坊积极行动起来,献出你宝贵的票数,支持2号黄埔街普持义工团队。




投票

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微社区e家通黄埔港湾”,进入微信公众号对话框页面。




2、在对话框输入关键词“投票”,即可获取投票通道投票。(每个微信号每天都可以投10票,每天最多可以为一支队伍投5票。)


大家记住咯,

投 2号黄埔街普持义工团队

投 2号黄埔街普持义工团队





本次比赛的总决赛冠军队伍除了有高达5000元的现金奖励外,主办方更将派出专业的媒体团队对其进行采访报道。此外,主办方将对初赛、决赛前十名队伍颁发“新时代文明实践”传播广场舞队证书,邀其成为组委会特邀队伍,获得今后重大活动表演、公益展演、新时代文明实践进社区等活动场合的表演机会。


大家快转发出去为我们黄埔街投票吧



想最迅速获悉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迅速向街坊们分享当天的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小e爆料?

快加入“黄埔港湾游得快”

交流互动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