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大沙街 > 正文

这群孩子的微心愿,需要您点亮!大沙街困境青少年微心愿需求名单↓↓↓

| 【记者 丝绒】 【编辑 墨兜】 通讯员 大沙街社工站 | 2020-11-24 21:30:50

社工哥哥,我想要一张冬天的棉被,家里的棉被很旧了,冬天风吹进来冷飕飕的,睡觉也睡不好,你可以帮我实现这个愿望吗?

之前孩子因为打篮球摔倒导致心脏骤停,现在还在医院进行康复治疗,家里已经花很多钱,孩子现在躺在病床上还不能走路,想要一个轮椅方便他出行。

我想要一张电脑椅,家里椅子高度不够,用电脑学习时,脖子很酸痛,但是看着爸妈平时工作那么辛苦,家里经济又不好,所以一直不敢开口向父母说,希望社工姐姐能够帮忙实现我的心愿。

以上是部分大沙街困境青少年的微心愿,一直以来,这些懂事的孩子因家庭经济困难,为了不增加父母的负担,选择把心愿埋于心底。为此,在大沙街道的正确领导下,大沙街社工站积极深入了解困境人群的需求,并不断通过多渠道帮助他们解决困难,送去关爱与温暖。


下面就是大沙街社工站

面向辖区困境青少年收集到的19个微心愿

希望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

助力大沙街社工站

实现孩子们“微小”的心愿

共同创建幸福和谐社区

▲微心愿需求名单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在我们眼里轻而易举的小事

或许会对他人带来极大的帮助与鼓舞!

欢迎各界爱心人士认领微心愿哦!


认领方式

联系方式

020-32398627

18578676536


联系人

黎社工、朱社工、李社工



@大沙街坊
想最迅速获悉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迅速向街坊们分享当天的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小e爆料?
快加入“黄埔大沙街坊群”
交流互动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