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联和街 > 正文

知危险会避险,安全出行有保障!

| 【记者 蔡小木】 【编辑 肖华】 通讯员 钟素琴 图片由街道提供 | 2020-12-03 21:23:48


全国交通安全日

2020年12月2日是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提高辖内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法律意识,大力推进交通安全宣传及文明交通行动,昨日下午,联和街“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讲活动在万达广场隆重举行。


来自区预联办、区应急局、区交警三中队、联和派出所、街道各科室、街道环卫站、文化站、科学城第二园区、玉树小学暹岗校区、滴滴出行、万达广场物业公司等人员及辖区群众共500多人参加,共同倡导文明出行。




活动围绕“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的主题展开。


联和街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邓福安现场进行了宣讲并宣布:即日起至12月底,联和街各单位、各部门、各社区等同步开展集中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全面提升“全国交通安全日”影响力。




随后,来自不同岗位的代表先后上台,为安全出行发声。


来自黄埔区玉树小学暹岗校区的少先队大队长朱慧分享道,“交通安全不仅关系到自己的生命和安全,同时也是尊重他人生命的体现,是构筑和谐社会的重要因素”,他倡议大家一定要好好遵守交通规则,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除了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本次活动还设置了“交通知识有奖抢答”,现场派发各类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宣传品3000余份,旨在通过多种宣传形式,让群众充分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提高安全出行的意识。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