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联和街 > 正文

以球会友、以爱拥军,联和军地联谊交流活动圆满落幕!

| 【图文记者 蔡小木】 【编辑 肖华】 通讯员 雷相战 何智强 部分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12-11 23:29:52


发扬双拥工作的优良传统,增进军政军民团结,今日下午,由联和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的军地联谊交流活动在武警广东省总队机动支队开展。


参与交流活动的街道领导、社区工作人员先参观了军史馆,了解军史和部队的建设发展成就。






随后,联和街办事处主任吴航、二级调研员陈蒲生、武装部部长邓福安、办事处副主任谭致远、党工委委员谭见灼与武警广东省总队机动支队政治委员陈宏懋、副政治委员岑峰、政治工作部副主任王钢等进行了座谈交流。武警广东省总队机动支队对于联和街党工委一直以来的各项工作支持表示感谢。




联和街办事处主任吴航也表态,日后将继续拓宽双方的交流渠道,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营造军地和谐共建、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足球、篮球、乒乓球比赛

下午,来自联和街的运动队伍也与武警广东省总队机动支队在足球、篮球、乒乓球三大项目上展开了友谊对决。


据了解,本次比赛参赛人员由联和街文化站发起召集,街道城管科、综治办、执法队、社区中心等部门以及各社区的党员干部、运动爱好者纷纷响应参与。


2020-12-11
FOOTBALL


2020-12-11
BASKETBALL


TABLE TENNIS


本次军地联谊交流活动的顺利开展,既有效推广了全民健身运动,又增进了军地双方的交流和友谊,进一步巩固双拥成果,为军民融合凝心聚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