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穗东街 > 正文

垃圾分类齐参与!穗东邀请你参与有奖问答活动,礼品、红包等着你

| 【记者 黄巧纯】 【编辑 邓菲菲】 | 2020-12-17 00:36:00





为提高居民群众的绿色环保意识,推进辖区垃圾分类全覆盖,近期,穗东街环卫站通过线上公众号宣传、派发宣传单、摆摊推广等方式,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倡导关爱自然、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的文明风尚。


现为进一步扩大宣传力度,穗东街环卫站联合微社区e家通海丝穗东公众号,面向辖区居民群众开展线上有奖问答活动,邀请广大居民踊跃参与。丰厚礼品、奖金都准备好了,还不叫上亲朋好友一起参与吗?




本次活动分为调查问卷及有奖问答两部分,街坊们完成问卷调查后进入有奖问答环节,系统将自动生成5道选择题,全部答对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礼品包含雨伞、洗漱套装、分类套装及微信现金红包





活动规则


每人仅有一次答题机会。中奖者需在抽奖链接中填写手机号码,一个号码仅限参与一次。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12月22日



参与方式


1、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微社区e家通海丝穗东”;




2、进入公众号,在菜单栏点击【答题抽奖】栏目(如下图所示),即可进入答题页面。






领奖时间


12月23日至12月25日(上午9:00-11:00)



领奖地址


南湾大街31号宝夏花园A栋一楼残联内



领奖要求


领奖时需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与中奖登记姓名一致的身份信息。信息不统一者,将无法领奖。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