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穗东街 > 正文

“信息时报·海丝杯”艺术大赛网络人气作品投票通道开启!快来为他们加油打气

| 【记者 黄巧纯】 【编辑 邓菲菲】 | 2020-12-21 23:17:24





十月以来,“信息时报杯·海丝杯”艺术大赛启动,向市民征集诗歌、摄影、书法、绘画作品,号召广大艺术工作者、诗歌、书画或摄影爱好者以艺术作品的方式呈现海上丝绸之路起点的前世今生。


现在,大家翘首以盼的投票环节已经到来!每个类别分别有20个作品(摄影21个)成功入围,参与网络人气作品投票环节。快来为他们打气吧!




投票通道现已开启!








投票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社区e家通海丝穗东”;




2、点击菜单栏的“投票入口”(如下图所示),选择需要投票的类别,即可进入投票页面。







投票时间



即日起至12月23日




投票规则



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5票,每个作品最多可投5票。




奖项设置



摄影: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

绘画: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书法: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诗歌: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


本次大赛将综合人气投票与专家评分的情况敲定最终获奖名单。其中,网络投票占总分的35%,专家评分占总分的65%。


见证海丝之路的前世今生,

快来为他们投票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