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穗东街 > 正文

以体育会友,“穗”风而动·勇“港”当先体育联谊赛圆满举行

| 【记者 黄巧纯】 【编辑 邓菲菲】 通讯员 陈艺影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12-24 00:55:53





为贯彻“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精神,在社区营造浓厚的体育运动氛围,日前,“穗”风而动·勇“港”当先——2020年穗东·夏港街道体育嘉年华暨“共建杯”体育联谊赛在穗东街夏园文体公园室内篮球馆举行。


活动由穗东街综合服务中心与穗东街团工委主办,本着“友谊第一,互助共赢”的理念,以体育运动为载体,让穗东街和夏港街的机关干部一同参与,共同加强体育锻炼、增进友谊,提高辖区青年的健康意识与身体素质,促进友好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联谊活动上,穗东街道党工委书记邹志強与夏港街道办事处主任谭鸿飞进行了一场羽毛球友谊赛。





体育嘉年华以项目积分制形式进行,设置趣味运动、三分篮球赛、篮球、羽毛球等项目,双方分别派出队员“应战”,积分最高的队伍即为获胜。比赛期间,大家都使出“浑身解数”,你追我赶,展现出青年机关干部独有的青春与活力。


精彩瞬间










本次活动促进了街道与社区体育事业社会化、生活化、大众化的发展,让大家在体育运动中活筋骨、增知识、调情感、强意志,培养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品质,有利于弘扬团结合作、公平竞争的社会风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