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大沙街 > 正文

2020黄马热力开跑,大沙街道参赛队伍闪亮赛道展风采

| 【记者 丝绒】 【编辑 墨兜】 图片由大沙街文化站提供 | 2020-12-29 22:02:34


到黄埔去,跑向幸福!

12月27日上午

2020黄埔马拉松赛

在科学城绿轴广场热力开跑

20000名跑友驰骋最美赛道

领略黄埔的激情与活力







据了解,今年是黄埔区第4次举办万人马拉松赛,赛事设有马拉松、半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三个比赛项目。自2017年一“跑”而红,“黄马”就凭借专业的赛事标准和特色鲜明的赛道景观,接连拿下中国田协“铜牌赛事”“银牌赛事”和“最美赛道特色赛事”称号,今年更升级为中国田协“金牌赛事”。




如此盛大的赛事

怎少得了大沙街道呢!



当天早上天刚蒙蒙亮,大沙街道纪工委书记沈松奎带领全街20名参赛运动员来到活动现场,准备参加黄埔马拉松约6公里的迷你跑。佩带装备、赛前拉伸、合影留念……大家互相帮助、互相鼓劲,满怀期待比赛的开始。


随着太阳的升起,现场聚集起了越来越多的人,起点跑道人头攒动,彩旗飞扬,欢声笑语不断,场面非常壮观,更有跑友感慨现场如过年般喜庆热闹,是黄埔赛道上首处迷人的风景线。



▲大沙街道迷你方阵准备出发比赛现场




▲大沙街道迷你方阵到达比赛现场




▲开赛前合影留念







开赛咯,欢快奔跑


大沙街道一名“出战”运动员还在运动服的空白处用彩色笔写着“广清一家亲 大沙街帮扶凤山村 黄马我们来了!”字样,玩乐之余不忘为帮扶工作“代言”。


据了解,这名运动员叫金立峰,是大沙街道的一名扶贫干部,衣服上的字正是他一笔一划写成。金立峰表示:“黄埔区共对口帮扶清远阳山35条村,借本场黄埔盛事,也向大家展示大沙街帮扶工作队员的精神风貌。”



▲玩乐之余不忘为扶贫工作“代言”的大沙街道扶贫干部


“大沙跑起来,奔向好未来!”大沙街道的运动员们一边跑一边喊着整齐的口号。在一路欢快的奔跑中,最终大家安全、顺利到达终点,展现了大沙街道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向上、共创美好未来的奋进理念。





@大沙街坊

想最迅速获悉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迅速向街坊们分享当天的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小e爆料?

快加入“黄埔大沙街坊群”

交流互动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