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长洲街 > 正文

一场暖心行动为2020收官!一爱心企业捐款10万元帮助长洲困难群体

| 【记者 长洲君】 【编辑 严直高】 通讯员:钟树强 图片由长洲街社工服务站提供 | 2020-12-31 21:48:50


“善心暖长洲”

社区防寒送暖在行动!





虽迎“霸王级”寒潮

但爱心捐助让人心格外温暖






防寒物资已全部送到困难群体手中


随即,社工站根据摸查,立马准备90床8斤棉被和90份口罩、酒精、洗手液等防疫用品,用于此次寒潮防护。29日中午,物资全部到位,社工站联系困难群体安排上门慰问配送,或到社工站领取。


这两天,防寒物资和防疫用品陆续送到困难群体手中,大家都非常地欢喜。老凌叔夫妇收到物资后,感谢街道和社工总记挂着他们夫妻,在困难的时候给予帮助,“我们真的很感动也很感恩!”



▲30日,长洲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恒澄、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丘康胜带队送上防寒物资和新年问候。



▲30日,长洲街道办事处主任卢勇、副主任丘康胜带队送上防寒物资和新年问候。



▲来社工站领取防寒物资


据介绍,本次“善心暖长洲”社区防寒送暖在行动活动共启动社区基金27477元,共购买8斤棉被90床,防疫用品包(口罩、酒精、洗手液)90份,帮扶社区困难群体90户。


“剩余的款项将会根据实际需要使用,但都会用于长洲街困难群体,比如在主要节日购买节日所需的慰问物资,困难群体如果有微心愿,但个人又负担不起,经过申请审核后满足他们的需求,又或者有困难群体遇到突发事件,紧急需要用钱,社区慈善基金也会申请帮扶一部分。”长洲街社工站站长钟树强介绍道。



▲社工站组织驻岛部队19名青年士兵进社区,为困难群体送上防寒物资。



该爱心企业希望通过行动,

倡导更多人关注公益、帮扶困难群众,

在此感谢爱心企业的捐赠,

期待长洲辖内的爱心人士越来越多。


在经历2020年极不平凡的一年,

我们用一场暖心行动为2020画上句号。

希望未来疫情能早点结束,

在此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温馨提示

寒潮来袭,长洲街社工服务站倡议志愿者、居民留意身边的弱势社群,发现有需要或有困难的居民时马上联系社工。而在寒潮期间,社工站开通“红棉守护热线”,保持热线24小时畅通(13312861010/13352871010),积极为广大社区居民群众提供应急咨询及救助服务咨询等。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