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联和街 > 正文

明起,广州地铁21号线快车有变动!苏元站时刻表如下↘

| 【记者 蔡小木】 【编辑 肖华】 消息来源:广州地铁 | 2021-01-03 22:49:13

叮~您的元旦假期余额不足了!


2021年的首个小假期即将结束,明天开始,打工人们又将踏上上班之路。


据“广州地铁”消息,明日(1月4日)起,地铁二十一号线快车时刻表将有所变动。各位平常需要搭乘地铁二十一号线的街坊,记得留意好时间哦!


据悉,最新的快车时刻表仍分为工作日和周六、日两个版本(注意:快车实际到站时间会根据列车运行情况和客流情况有所调整,时刻表仅作为参考,搭乘时请以现场为准)。


候车时,大家记得要多留意站台广播、电视和投影的列车信息,区分好快车和普通列车,根据自己的行程选择班次,并预留足够的时间。


此次变动,跟联和街坊出行息息相关的苏元站,工作日与周末的快车时刻表分别如下:





二十一号线其他站点员村站、天河公园站、棠东站、黄村站、大观南路站、镇龙站、凤岗站、增城广场站的快车时刻表,有需要的街坊可点击文末左下“阅读原文”查看。


祝大家新年快乐,工作顺利!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