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文冲街 > 正文

文冲正能量|文冲新村社区陆玉金正在参评“广州好人”~一起为她点赞加油

| 【记者 崔小远】 【编辑 峥辉】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 2021-01-15 22:26:24





文冲街文冲新村社区的街坊而言,

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陆玉金

是大家最熟悉的人。


小e从文冲街了解到,经推荐,这位备受居民群众认可的社区“全能手”,成为了广州好人榜2021年1月份候选人,正在参与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


该活动“点赞评议”旨在传播好人事迹、学习好人精神,弘扬好人文化。各位居民群众可发动亲朋好友积极参与,为陆玉金点赞,传递其正能量故事。



文冲新村社区“全能手”

1:丰富群众休闲活动空间,改造建成党建文化广场


为丰富群众休闲活动空间,利用小区公共停车区空间,文冲新村社区响应群众呼声,利用社区停车场区域,改造建成一处约300平米的党建文化广场。


详见报道《文冲新村社区居民都在支持的这件事,你参与了嘛?助力创文,让我们一起行动》


2:升级垃圾分类设备,营造整洁文明生活环境


为全面升级改造居住小区垃圾分类投放点的整体形象,升级改造垃圾投放点。全新的设备投用后,居民群众纷纷支持垃圾分类工作,共同营造整洁文明的城市生活环境。



详见报道《垃圾投放点配套及“颜值”升级啦,文冲新村社区的这些做法获居民点赞》


3: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建立图书角


充分利用场地建立图书角,为社区热爱读书的亲子家庭提供一处公共阅读空间。


关于新村社区图书角的报道可点击《@文冲街坊,社区图书角、社区绘本阅读联盟来了,周末带孩子一起去看书吧~》


……一系列便民惠民举措的落地,都有她的一份心血。



文冲新村社区文化活动丰富。图为陆玉金为积极参加社区文化活动的居民颁发礼品。


4:尽职尽责做好防控,守护一方阵地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在文冲街领导的带领下,作为支部书记,陆玉金带领支部党员们,坚决落实排查不漏一人、隔离不漏一人、监测不漏一人,尽职尽责地为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守护住一方阵地。


文冲新村社区防疫报道详见《“瘦了几斤!恨不得自己长出三头六臂!”文冲新村社区党支部变身防控先锋,誓摘“软弱涣散”帽子》



陆玉金上门看望支援武汉的社区居民。


2020年5月份,她的战“疫”故事还登上了《学习强国》、南粤清风网等平台。


陆玉金暖心服务的故事,登上学习强国等平台。




点赞方式


1: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入1月广州好人榜投票页面。





2:进入投票页面后,拉直页面中部,找到“411陆玉金”,为她点赞。




3:每人每天均可多次点赞!


传递身边正能量,

请各位居民群众多多支持。


发现更多文冲身边便民大小事

社区便民宣传活动、招聘、民俗文化活动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进入文冲互动小灵通微信街坊活动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