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联和街 > 正文

暖心帮扶,让戒毒困难家庭再见阳光!

| 记者 蔡小木 编辑 肖华 通讯员 黄少华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1-19 23:18:37

岁月有爱

近日,联和街禁毒办携手同人禁毒社工、广东科鉴检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代表共同开展戒毒困难家庭“微心愿”帮扶慰问活动,为辖区戒毒人员俊哥(化名)的女儿送去了一张正急需的学习桌。



家住联和街的戒毒人员俊哥,此前从强戒所出来之后,一度面临“找工难”。联和街禁毒办一直心系俊哥,每次得知周边的就业资源都会及时同步给他,鼓励他多去尝试。目前俊哥已经在岗工作半年多,虽然收入不高,但一家人都觉得总比无所事事强。


俊哥的女儿明年即将上小学,一直以来碍于家庭条件限制,无论是学习还是画画,她都只能在客厅的茶几或饭桌上完成。


这次联和街禁毒社工、专干了解到情况后,为了给小朋友提供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第一时间联系了广东科鉴检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微心愿”认领活动


在各方的努力配合下,俊哥女儿在这一日终于收到了心心念念的学习桌,开心地向各位“送礼”来的叔叔阿姨表示感谢。


广东科鉴检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代表周先生表示,看到俊哥女儿开心的笑容,觉得本次微心愿认领活动非常有意义,真正给困难家庭带来实质性帮助。他也希望接下来能号召更多企业、个人帮扶到更多有需要的家庭,实现互帮互助的美好社区生活。



END



记者 蔡小木

编辑 肖华

通讯员 黄少华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