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大沙街 > 正文

争做禁毒代言人!大沙街组织青少年深入商圈、小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 【记者 丝绒】 【编辑 墨兜】 通讯员 小徐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1-22 23:26:01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大沙街四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息。借此热烈氛围,为加大禁毒宣传覆盖面,保障居民群众健康快乐过新春,同时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拒毒意识,提高参与禁毒宣传活动的积极性,1月22日,大沙街综治办组织辖内50余名禁毒学生志愿者走出校园,深入大沙地商圈、市场、小区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


叔叔,这是禁毒宣传单,你看看,上面的毒品可不能沾。”在大沙地商圈,学生志愿者向过往群众、沿街店铺经营者、从业者等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毒品的种类、吸食毒品的危害、禁毒法律法规等知识。



走入群众家中,学生志愿者将在学校里学到的、生活中看到的和听到的有关禁毒知识讲给群众听,在面对面的分享交流中让群众深刻认识到禁毒是全社会的责任,大人更应为孩子们树立好榜样。



活动不仅采用分发禁毒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的形式向社区居民普及禁毒知识,还邀请了居民群众扫码关注“广东禁毒”“广州禁毒”微信公众号,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大沙街禁毒宣传志愿活动,争做“禁毒代言人”,让更多居民群众了解与认同禁毒工作,坚决抵制毒品。



本次活动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受教育群众400余人次。为青少年搭建了学以致用的社会实践平台,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和家长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全民禁毒氛围。

















@大沙街坊

想最迅速获悉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迅速向街坊们分享当天的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小e爆料?

快加入“黄埔大沙街坊群”

交流互动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