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联和街 > 正文

5个经联社完成换届选举,新一届领导班子出炉了!

| 【图文记者 蔡小木】【编辑 肖华】 | 2021-01-28 00:11:47



截至2021年1月20日,黄埔区联和街道5个经济联合社均已完成董事监事会、股东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选出新一届领导班子。


为了使新一届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班子成员尽快进入角色、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增强新任干部干事创业、服务群众的意识,强化新任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日上午,联和街经济联合社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成员集体谈心谈话暨就职宣誓承诺仪式在联和街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黄埔区副区长、联和街道党工委书记黎信坤,联和街道纪工委书记曾咏诗,联和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谭致远,市派换届指导员赵猛及各社区新一届经联社董事会、监事会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联和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谭致远主持。开场,谭致远宣读了关于经联社董事会、监事会选举结果的批复。




随后,新一届经联社董事会、监事会代表——八斗经联社董事长何春林、华沙经联社监事会主任罗浩深分别进行发言。







黄陂经联社董事长龙健飞带领经联社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进行就职宣誓


会上,联和街道纪工委书记曾咏诗也作了廉洁纪律谈话。她列举了几个违规、履职不力的典型案例,提醒新一届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班子成员要增强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保持清正廉洁,“认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 在岗位上发挥作用。”




黄埔区副区长、联和街道党工委书记黎信坤在讲话中也强调,新一届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班子成员“不要忘了根本、不要忘了任务”,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未来之路,并对干部们提出几点要求:


  • 提升个人文化素养,

  • 提高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

  • 科学规划地区发展,

  • 以不负人民的气概带领党员群众走向辉煌,

  • 注重廉洁自律。





新春佳节将至,小e准备送礼啦!

此次“微社区e家通智慧联和”

为街坊们准备的新年礼物

包括对联、利是封、杯子、记事本等。

将从后台留言中挑选部分街坊送出。


参与方式:


1.关注“微社区e家通智慧联和”




2. 留言“新年礼物+姓名+电话+快递地址”,可备注您想要的新年礼物类别,有机会赢取礼物哦。




通讯员 联和街公共服务办

部分图片由街道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