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联和街 > 正文

定了!联和社区2021年迎春盆桔临时摆卖点在这,明日截止报名!

| 【记者 蔡小木】 【编辑 肖华】 消息来源:联和社区居委 | 2021-01-28 23:14:50


临近新春佳节,为方便辖内居民购买迎春盆桔,有效防止节假日期间乱摆乱卖、占道经营等影响市容市貌的不良行为,今日小e从联和街联和社区居委获悉,联和社区定于联华路设置盆桔临时摆卖点。


此次联华路摆卖点由联和居委统筹,有关摆卖点摊位使用权的报名事项见以下说明:


一、摆卖点位置


黄埔区联和街联华路


二、摆卖时间


2021年1月30日~2021年2月11日(7:30-20:30),共 13天。


三、经营范围


出于安全考虑,本届迎春盆桔临时摆卖点禁止经营服装、食品(含饮料、干果、烧烤等)及封建迷信产品,严禁易燃易爆及管制刀具危险物品进入,禁止铺位专门销售陶瓷制品或者以销售陶瓷制品为主。


四、报名条件


  1. 仅限本地居民报名。本摆卖点的设置目的是为了解决本地居民盆桔的买卖需求,所以仅限联和社区、黄陂社区、天鹿湖社区的本地居民报名


  2. 禁止报名情形:以前向街道申请过迎春盆桔临时摆卖点时出现过不良经营行为的,不接受报名。


  3. 报名即视为同意所有发布的相关通告要求,遵守场地使用规约,守法和文明经营。


五、报名过程


  1. 报名地点:

    联和社区居委会(广州市黄埔区惠联路天鹿花园二街A1栋一楼),联系人:王广新(电话: 87245552 )。


  2. 报名时间:

    通告日起至2021年1月29日15:00止。


  3. 报名提交资料: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必须本人报名,同一地址(家庭)只允许报一人。


  4. 交纳文明经营保证金:

    成功报名后,申请人需在抽签前到联和居委(地址:黄埔区惠联路天鹿花园二街A1栋一楼)交纳1000元文明经营保证金。经营过程中无违反《黄埔区联和街 2021年迎春盆桔摆卖文明经营承诺书》约定,全额退还。


六、抽签过程


  1. 抽签地点:

    联和居委(黄埔区惠联路天鹿花园二街A1栋一楼))。


  2. 抽签时间:

    2021年1月29日16:30,15:30-16:00 为报到时间,16:00 后停止报到,过时作弃权处理。


  3. 抽签报到需出示资料:

    身份证原件、文明经营保证金收据。


  4. 抽签方式:

    抽签报到成功后,申请人将有个人姓名的标签投入抽签箱中。工作人员从抽签箱中抽出标签,抽出的先后次序即为摊位的号码,例:王某某为第三个被抽出,王某某即拥有3号摊位的使用权。


  5. 摊位分配:

    当有效申请人数大于摊位个数时,多出未被抽中的视为未中标。


  6. 其他事项:

    抽签必须申请人本人到场,非本人到场或资料不全或前期其他要求未完成,即视为放弃。


七、文明经营承诺


  • 具体承诺内容详见《黄埔区联和社区2021年迎春盆桔摆卖文明经营承诺书》


  • 申请人需承诺:

    经营过程中保持环境清洁;经营者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做好相关防疫措施;2月11日20 时前完成撤场,撤场要做到场地所有物品清理完毕,地面清扫干净。否则,将扣除相应的保证金作为垃圾清理费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