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黄埔街 > 正文

珠江村新速度!签约率破90%,旧改拆迁补偿签约进入收官阶段

| 【记者 丝绒】 【编辑 港姐】 通讯员 麦影红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2-02 21:52:45




自2020年9月28日启动拆迁补偿签约工作以来,签约工作如火如荼持续进行,尽管前些日子冬日寒潮来袭,但项目展示厅签约中心热度不减,前来咨询、提交资料、签约的村民络绎不绝。




村民咨询签约细节。




展厅现场签约盛况。


为巩固签约工作成果,继2020年12月31日签约率突破八成后,黄埔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坚持每周召开珠江村旧改工作例会,要求下沙社区紧抓动签工作不放松;为了支持并促进签约工作,委派街征拆办干部下沉珠江村动签一线工作,力促春节前签约率再上新台阶。



黄埔街道坚持每周召开珠江村旧改工作周例会。



黄埔街道督导村社党员干部签约工作。



黄埔街征拆办干部下沉珠江村动签工作一线。


在街道的指导下,下沙社区党委及时召开促签工作部署会议,要求珠江村所有村社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旧改动签一线,分领任务,包干到户,责任到人,积极发动村民签约,把工作做扎实;前期服务单位天悦公司每天召开签约工作总结会议,及时收集、掌握村民意见和诉求,了解、分析存在困难,为进一步打开签约新局面打下坚实基础。



下沙社区党委召开珠江村签约工作专题会议。



下沙社区村社干部到动签一线发动村民签约。



天悦公司每日签约总结会。


珠江村旧改项目从2020年9月28日启动拆迁补偿签约工作,截至2021年1月31日,仅用时4个月,所涉及房屋共932栋,已完成签约840栋,签约率达90.13%!这期间,珠江村旧改工作团队一刻也不松懈,及时加强内部培训,分队分批走巷入户,针对村民提出的问题细致分析、耐心解答,经过不懈努力,拆迁补偿签约工作取得了飞跃进步。不仅提前完成了“冲八”签约任务,更是在新春来临之际,签约率成功突破90%,着实可喜可贺!






入户答疑。


签约工作人员满怀热诚走访入户,为村民解答各种难题,为签约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听取群众意见,分析诉求,解决问题,不畏困难。


目前,三栋村民公寓楼已开放签约,短短10天,签约率已达30%,村民非常踊跃。珠江村速度振奋人心!



村社干部带头签约。




公寓楼签约火爆进行中。


签约中心现场忙得热火朝天,天悦公司签约工作人员也步履不停,为了加快审批进度,兑现对村民的签约奖励承诺,他们不分昼夜,整理核实资料,只为做到公平公正,保障村民权益,准时发放奖励和补偿款。




天悦公司加班加点核实资料,加快审批进度。


各方如此努力,街道、社区、服务企业加班加点,为的就是能加快项目的推进,早日启动首期复建区的建设,让村民们早日回迁,尽快过上美好新生活!


@珠江村民 春节前,展厅中心签约工作延续至2月5日,为广大村民提供签约服务(上午9点至12点,下午2点至晚上8点),请还未签约的村民赶紧行动起来吧!






想最迅速获悉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迅速向街坊们分享当天的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小e爆料?

快加入“黄埔港湾游得快”

交流互动吧

↓↓↓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