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联和街 > 正文

冠军出炉!2021科汇金谷园区·首届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 【记者 蔡小木】 【编辑 肖华】 通讯员 科学城第二园区 图片由街道提供 | 2021-02-02 21:53:56



各位街坊,还记得之前我们公号推送过的《热血“篮”不住!科汇金谷园区首届篮球友谊赛开幕啦!》吗?历时半个月,这场篮球友谊赛1月30日在瑜源科汇球场圆满收官啦。




本次“黄埔惠民银行杯”2021科汇金谷园区首届篮球友谊赛由广州市黄埔区联和街道办指导,广州黄埔惠民村镇银行冠名,广州市黄埔区瑜源图书馆/文化馆、广州市黄埔区科汇金谷服务中心主办,瑜源·科汇球场、广州瑜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比赛于1月15日拉开序幕,经过一场场激烈的角逐,总决赛和闭幕式暨颁奖仪式于1月30日在瑜源科汇球场举行。


黄埔惠民村镇银行、

广州青春无限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广康医药有限公司

三家企业单位的篮球队

分别获得了冠、亚、季军奖项


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篮球队

获得最佳团队奖


广东城建篮球俱乐部

获得最高人气奖






当天,联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翁卡睦、联和街道二级调研员陈蒲生、联和街道党工委委员谭见灼、科学城第二园区党总支书记(园长)万绍山、联和街文化站负责人钟雄光、黄埔惠民村镇银行董事长姚庆伟、黄埔区文化馆图书馆瑜源分馆负责人龚迈程、柏升(广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坚升、科汇金谷物业服务中心项目经理陈浩游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并分别为获奖球队及球员颁奖。


闭幕式上,联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翁卡睦发表致辞。他首先祝贺本届赛事取得佳绩的球队,随后肯定了此次篮球友谊赛对促进园区文化交流和倡导全民健身做出的贡献,最后表达了对赛事组委会和全体工作人员辛勤付出的肯定和鼓励。




 

联和街道二级调研员陈蒲生揭晓本届篮球友谊赛最有价值球员奖的获奖球员:广州青春无限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的陈学政。


 

科学城第二园区党总支书记(园长)万绍山揭晓本届篮球友谊赛最佳得分王奖的获奖球员:来自广州市三川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邓阳阳。


此次比赛主办方黄埔区文化馆图书馆瑜源分馆负责人龚迈程,在闭幕式上也分享了他为16场赛事呐喊加油的感受:本届赛事得益于联和街道领导的指导和大力支持、赞助单位黄埔惠民村镇银行的特别支持以及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才能顺利地举办。本届参赛球队表现出了高水平、高素质、高热情的比赛风格,希望下一届赛事能够力争做得更好,得到更多支持。




本届篮球友谊赛共有16支企业单位球队参与,以强身健体、以球会友、凝心聚力、和谐共进为比赛宗旨。


每一场比赛中,球员们在球场上切磋球技,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生动诠释了“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的精神。


本届赛事也为科汇园区企业提供了一个促进园区企业交流、增进企业友好互动的平台,同时为园区篮球爱好者和广大群众提供交流展示的舞台,丰富企业员工的文化生活之余,也联动了联和街道、园区企业和企业员工携手共进,推动园区文化建设!


本届冠军:黄埔惠民村镇银行篮球队


本届亚军:广州青春无限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篮球队


本届季军:广州广康医药有限公司篮球队


本届最佳团队奖: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


获得勇猛精进奖的球队代表领奖


本届最佳人气奖:广东城建篮球俱乐部,获得2000元打球红包



【比赛精彩瞬间回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