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联和街 > 正文

迎春贺岁,今日富春年味浓!

| 【记者 蔡小木】 【编辑 肖华】 通讯员 林思琪 车艳红 图片由富春社区提供 | 2021-02-02 21:55:24


还有不到十天,

就将迎来农历新年!


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今日上午,联和街富春社区开展以“迎春贺岁年味飘香 共建富春雅居同乐”为主题的传承传统文化活动。




活动中,社区居民“各显身手”,揉面团、擀面皮、包油角、做蛋散,欢声笑语,油角、蛋散的香味萦绕活动现场,让人感受到满满的年味。


此次活动借助制作传统年节食品的机会,促进了社区老、中、青三代人的交流互动,增强邻里的感情,传承传统的习俗。



来看看居民们的作品~





一场寻味传统年味文化的活动,让跨年代的群众欢聚一堂,既可以把传统文化的精髓传播,也有利于培养年轻一代对中华文化的了解与热爱,促进文化传承。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