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大沙街 > 正文

“贺新春 把福送万家”大沙街禁毒宣传又有新花样

| 【记者 丝绒】 通讯员 小徐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编辑 绾霞】 | 2021-02-03 22:57:09


春节临近,为提高村居民、青少年等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1月29日至2月3日,大沙街道开展了“贺新春 把福送万家”主题禁毒宣传活动,通过“送福”让广大群众在喜庆的氛围中认识毒品的危害,自觉做到“远离毒品 健康迎春”。


活动邀请爱心企业广州市黄埔区香雪画院的书法老师和禁毒志愿者共同参与,挥毫写下了一个又一个福字,全部赠予辖区涉毒家庭及广大居民群众。



广州市黄埔区香雪画院书法老师现场挥毫



禁毒志愿者们在书写“福”字



遍地的福字,满满的心意


活动中,大沙街综治办组织专干、社工组成禁毒宣传小组,联合各村居委上门走访,通过走进农村、社区,深入家庭、商铺等,向居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册子、爱心福字和印有禁毒标识的福字利是封。

收到红红火火的祝福,居民群众的脸上满是喜悦。接着,禁毒宣传小组向群众讲解普及毒品类型、毒品危害,引导居民群众积极与吸毒贩毒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主动检举揭发违法犯罪活动,号召全民禁毒,人人有责。


为涉毒家庭、辖区居民送上春节慰问品及爱心福字、禁毒利是封等贺年礼品


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单、爱心福字、禁毒利是封、对联等宣传资料200余份,受到了居民群众的欢迎,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营造了岁末年初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大沙街坊

想最迅速获悉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迅速向街坊们分享当天的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小e爆料?

快加入“黄埔大沙街坊群”

交流互动吧


【类别 原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