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黄埔街 > 正文

黄埔街居家养老综合服务平台开启托管、康复护理服务,现免费参与!

| 【记者 丝绒】 【编辑 港姐】 通讯员 江梅芳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2-04 23:14:58



2月3日,黄埔街居家养老综合服务平台日间托管、康复护理功能室正式对外开放,当天为辖区居民开展了生理监测、艾灸义诊、耳穴义诊、器材锻炼四个项目体验活动,受到长者们的欢迎。


活动现场,社工姑娘带领长者们学习手指保健操,通过简单的四个手指动作,帮助锻炼大脑神经,达到预防保健的作用。


【方法:双手五个手指依次对应敲击-双手食指、中指、无名指、小拇指依次敲击该手的大拇指-双手五个手指交叉抱拳-双手五个手指依次伸出再依次收回。】



热身活动后,居民可以根据自身需要参与其他服务项目。其中,生理监测服务主要是由专业护士给长者进行血压、血糖、胆固醇、尿酸的指数的监测,了解长者的基础身体情况。


护士为长者测量生理指数。


长者排队等候生理指数测量。


艾灸、耳穴义诊主要由专业康复师给长者进行不同穴位的理疗,协助长者缓解关节疼痛,调理身体等。


长者艾灸服务体验中。


长者耳穴服务体验中。


器材锻炼方面,现场有按摩椅、上下肢康复器材、脚踏器、中频激光综合治疗仪、手部锻炼器材等供长者体验。


康复师指导长者使用康复器材。


目前所有项目都免费,

想参加的居民可以报名申请哦,

详情请拨打下方电话咨询!


黄埔街居家养老综合服务平台日间托管室、康复功能室主要为黄埔街60岁以上有日间照顾需要、康复理疗需要的长者提供服务,有服务需要的长者居民可以前往功能室申请服务,专业康复师和护士每周定期驻点,另外还可申请辅具租赁服务。


开放时间:每周一至周五09:00-12:00,14:00-17:00(2月11日至2月17日期间放假)

平台地址:黄埔街港湾东一街21号101房

欢迎咨询:020-82519526



想最迅速获悉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迅速向街坊们分享当天的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小e爆料?

快加入“黄埔港湾游得快”

交流互动吧

↓↓↓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