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黄埔街 > 正文

2月27日上午,黄埔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有首针9价宫颈癌疫苗,速看!

| 【记者 丝绒】 【编辑 港姐】 信息来源于黄埔区黄埔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众号 | 2021-02-25 22:06:56



小e从黄埔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众号获悉,2月27日上午8点,中心有首针9价宫颈癌疫苗,只有10个名额仅限黄埔街户籍居民或者在黄埔街办有居住证的非户籍居民,不接受任何方式的预约,需要本人现场排队,先到先得,8点开始核实信息并发号。通知详情如下:



本中心于2021-2-27上午有首针9价宫颈癌疫苗,仅仅10人,接种对象:16-26岁女性居民,仅限黄埔街户籍居民或者是办有黄埔街居住证的非户籍居民。带上身份证+户口本或者居住证一起前来接种,仅限本人排队。数量少,先到先接种,打完即止。不接受任何方式的预约。现场排队发号,8点开始核实信息并发号。


接种时间:2021-2-27上午(周六)8点-9点。

接种对象:16-26岁女性,未接种过宫颈癌疫苗、无怀孕、非哺乳期及无其他不适者。

支付方式:微信、支付宝、银行卡、现金、医保卡

注意事项:

1、接种期间不能怀孕。三针程序为:0月、2月、6月。1323元/针。

2、只要在本街接种完第一针,会预留第二、三针,二、三针正常开诊日预约即可接种。



因为开诊时间繁忙,

无法接听咨询电话,

大家遵照本通知要求即可,

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谢谢大家!





最后

黄埔街居民如何第一时间获知社区卫生中心有首针9价宫颈癌疫苗?大家可以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黄埔区黄埔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众号哦!




想最迅速获悉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迅速向街坊们分享当天的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小e爆料?

快加入“黄埔港湾游得快”

交流互动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