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大沙街 > 正文

惊心一小时!七岁男孩在大沙地东赌气走失,家属三人街头急哭

| 【记者 丝绒】【编辑 绾霞】 | 2021-02-27 22:39:52






近日,一名七岁男孩与家人在大沙地东逛街时,因与母亲赌气,便自己独自回家,然而由于刚来广州不久,人生地不熟,走着走着就迷了路。四处找不到孩子的家属心急如焚,带着激动恐慌的哭腔报了警,民警迅速到场了解情况,但家属情绪激动,表达混乱,甚至哭得说不出话来,民警一时难以获取有用线索。


此时刚好是午休时间,大沙街道两名工作人员刚好路过见到,于是赶紧上前查看,安慰家属,主动陪同家属到派出所翻查监控,并一同到男孩可能逗留的地方帮忙寻找。为了节省时间,大沙街道工作人员还骑上电动车在四周跑了一大圈,确认附近是否有疑似男孩,为不放过任何一条线索,她们还爬了二十几层楼,一层层地去寻找。


终于,当天13点17分,在豫章苑的十字路口找到该男孩,此时距离家属报警仅仅只有57分钟。



当天13点17分,找到走失男孩




大沙街急民之所及,确保群众安全,积极为民解忧的服务和有力作为让家属们感激不已。“他们在路边哭,吃完饭出来刚好看到,小孩关乎一个家庭的幸福,我们只是尽了些绵薄之力,不足挂齿,小孩找到了大家都很开心!”大沙街道工作人员说。




@大沙街坊

想最迅速获悉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迅速向街坊们分享当天的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小e爆料?

快加入“黄埔大沙街坊群”

交流互动吧


通讯员 综治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