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黄埔街 > 正文

温馨精彩的现场!黄埔街道社工站2020年度志愿者表彰暨慈善宣传活动在街心公园举行——

| 【记者 丝绒】 【编辑 港姐】 通讯员:黄埔街道社工站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3-23 09:29:08




3月20日上午,黄埔街道社工站在街心公园开展党建引领,社区睦邻,共建共享——“感恩有你,公益同行”2020年度志愿者表彰暨慈善宣传活动。现场向居民们展示了服务站2020年志愿服务工作成效,表彰了2020年度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的志愿者、志愿团队及公益支持单位,并结合街道实际,宣传慈善文化,让居民进一步了解社区慈善基金的作用。





活动由广州市慈善会、黄埔区民政局、黄埔区慈善会、黄埔街道办事处指导,广州市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广州市黄埔街社工服务站、黄埔街居家养老综合服务中心主办,黄埔街妇联、黄埔街民族之家、黄埔街港湾五村社区、星馨艺术文化(广州)有限公司等协办,得到多个民间舞蹈团队和志愿者的支持。












活动由舞台表演+展位宣传两部分构成,在舞台表演过程中穿插颁奖环节,现场观众既可以观看节目,见证志愿者们的荣誉,也可以到宣传展位处通过参与有奖问答来支持公益,现场非常热闹。





据了解,2020年有超过967名志愿者参与了由黄埔街道社工站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其中有大人也有青少年,参与人次达2392人次,服务时数总达8695小时,为超过12万人次居民送去了温暖。


2020年,黄埔街道社工站在广州社工行业十佳评选活动中获得了“十佳社工站”的称号,并被广州志愿者协会评为优秀社区志愿服务站点。


在社区慈善基金方面,截至2021年2月28日,黄埔街道社工站共收到慈善募捐资金共56691.2元,目前正在向广州市慈善会申请使用18275元用于居家安全改造项目、齐心邻里互助培育发展项目、认知障碍健康服务包项目,为社区有关困难人群送去温暖和关爱。












@黄埔街坊看过来

想最迅速获悉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迅速向街坊们分享当天的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小e爆料?

快加入“黄埔港湾游得快”

交流互动吧









更多街道 资讯 ☟ 戳一下 关注我们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