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联和街 > 正文

如何锤炼“干成事”的本领?这堂课给出了答案

| 【记者 蔡小木】 【编辑 肖华】 通讯员 库佳 詹志琴 图片由街道提供 | 2021-03-26 08:39:24


党史学习教育

今天下午,联和街党工委组织在辖内广州国际企业孵化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会议邀请了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周建伟主讲改革开放史,广州科学城各园区党总支书记、广州科学城园区“两新”组织党委委员、党建指导员、广州科学城园区“两新”党组织书记、委员等参与了听课。


现为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的周建伟,也是广东省重点智库广东党的建设研究院执行院长,全国毛泽东哲学思想研究会理事、广东省党史人物研究会理事、广东省党建研究会理事,其主要研究方向为中共党史、党的建设、马克思主义中国化。



将近两小时的课程,周教授围绕“改革开放史基本情况”“探索开创发展新道路”“从富起来到强起来”“自我革命、不断壮大”等几部分内容进行了讲解,带大家回顾了改革开放史,改革开放至今所取得的成绩。




会议主持、联和街党工委委员谭见灼表示,周教授的课“站位高远、内容丰富”,让大家获益匪浅。



3月以来,联和街陆续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以学习为动力,号召大家将学习党史同为民办实事和具体工作紧密结合,真正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