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文冲街 > 正文

报名学习啦~文冲街老年人文化培训春季班招生开启

| 【记者 崔小远】 【编辑 峥辉】 | 2021-03-26 08:40:41



3月26日起,

文冲街老年人文化培训春季班招生工作

正式开启




为进一步推动老年教育融入文化养老服务体系,构建基层终身教育体系,让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文冲街现面向户籍为文冲街户籍、或居住在文冲街辖区内的退休老年人,提供文化培训学习。


终身学习,提升自我,永不止步!


小e了解到,为满足辖内老年人文化学习需求,充实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此次春季班将开设10个班,包括摄影班、书法班、钢琴班、国画班、声乐班、形体班、国标舞、太极班、葫芦丝班等深受中老年人喜欢的课程。


培训班共计划提供277个学位,各班级人数根据课程设置安排在16人至45人不等。4月6日起,各班级课程将陆续开课,上课时间安排在周一至周四。


培训班招生期间,将创新报名方式,采用“线上报名+线下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明日起,

欢迎各位符合年龄条件、

身体健康的文冲街居民群众,

报名参加文化培训春季班学习。

此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

每位学员限报1个班次




文冲街老年人文化培训春季班招生简章
招生人群:


户籍为文冲街户籍、或居住在文冲街辖区内的的退休人员以及居住人员。


报名人群年龄:



男55岁、女50岁以上已达退休年龄的人员;如办理特殊岗位退休人员,可凭有效退休证件放宽至45岁。


报名方式:


此次培训班采用“线上报名+线下报名”相结合的方式报名。各位有意报名的文冲街老年人,任选其中一个报名方式即可。广石化退休职工需携带退休证原件,到石化大院3栋106室报名,原则上不接受线上报名。


一、线上报名


报名时间:3月26日-3月30日


报名方式:(以下两种线上报名方式相同,二选一即可。)


1、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信息登记报名。报名时,姓名务必与身份证姓名一致。




2、 打开文末“阅读原文”,进入报名界面,进行报名。


二、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

3月26日至3月30日

(上午9点-12点,下午2点-5点,周六日不接受报名)


报名地点:

黄埔区石化社区居委会106室(石化路166号大院3栋)报名。


上课时间:

2021年4月至7月(初定);


报名须知:


(1)报名对象:身体健康,已征得家人同意的退休人员或居住人员。(其中,广石化退休职工需携带退休证原件到石化大院3栋106室报名。)


(2)招生人数详见《文冲街老年人文化培训春季班课程表》。


文冲街老年人文化培训春季班课程表

image.png


(点击图片可放大)


(3)凡参加老年人文化培训班学习的学员,必须遵守培训班各项规章制度,无故缺课或请假3节取消秋季班的各班报名资格。


(4)本次培训班每位学员限报1个班次,如报名人数超出招生人数,则进行公开摇号按比例录取。


摇号时间拟定为:3月31日(周三)下午2点30分,在石化大院老年大学101室(如有变化,以具体通知为准。)欢迎各位报名者到场监督。


(5)不得冒用他人名字报名,不得私自协商换人换班学习,一经发现取消学习资格。


(6)培训班不需要交任何费用。


(7)被录取的学员需签订安全健康等相关协议。


报名咨询电话:


020-82494985(张小姐)

020-82494150(陈小姐)




了解更多文冲身边便民大小事

与居民群众交流身边信息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加入文冲互动小灵通信息交流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