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文冲街 > 正文

“月读星” 邀你来文冲街图书馆遨游书海,畅享书趣

| 【图文记者 崔小远】 【编辑 峥辉】 通讯员 黎晓茹 | 2021-04-13 00:13:43







2021“广州读书月”4月1日拉开帷幕,读书月以“百年润泽 书香致远”为主题,通过400多场主题活动为市民呈现精彩纷呈的阅读文化嘉年华。



4月10日(周六)上午,结合“广州读书月”主题活动,文冲街综合服务中心、黄埔区图书馆文冲街分馆共同 举办“月读星”颁奖活动,为获评“月读星”的大小书迷们颁奖。少儿读者是此次活动中最热爱借阅纸质文献的群体,有多名小朋友们获评“月读星”。

自开馆以来,文冲街图书馆通过举办儿童绘本故事会、成人读书会等形式多样的线下活动,搭建读者群营造优质线上阅读公共空间,不断培养居民群众的阅读习惯。



小e了解到,为引导辖内居民群众、大中小学学子多读书、爱读书,构建丰富健康的精神世界,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在“广州读书月”来临前夕(3月1日——3月31日),文冲街分馆开启“月读星”评比活动。活动详见报道《爱上阅读,文冲街图书分馆邀请您来参与“阅读之星”评比活动啦》


获评”月读星“的小读者们。


此次活动发布后,得到了辖内热爱阅读的书迷们的欢迎,累计共吸引近50名读者报名参加。根据借阅数及作品积分,文冲街分馆统计排名出前15名的月读星。为鼓励读者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该馆为报名并借阅5册及以上的读者还准备一份了礼品。



图书馆赠送给“月读星”们的礼品。


你参加这次“月读星”评选活动了吗?




春光美如斯,正是读书时。

4月23日,又是一年世界读书日。

接下来,

文冲街图书分馆

还将定期举办精彩阅读活动,

欢迎各位书迷来馆内读书学习,

增加自己的知识储备,

培养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让自己的内心获得平静,

让自己的思想自由自在地飞翔……





黄埔区图书馆文冲街分馆简介

地址:

瑞东花园J1/J2栋二楼

(文冲街党群服务中心二楼)


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日

上午8:30—12:00;

下午2:00—5:30

(逢周三闭馆)







关注求职、租房、旧改等信息

了解更多文冲身边便民大小事

与居民群众交流身边信息,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加入文冲互动小灵通信息交流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