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联和街 > 正文

“两新”合力,赋能党建!这场运动会“倍多fun”!

| 【记者 蔡小木】 【编辑 肖华】 通讯员 刘达进 詹志琴 图片由街道提供 | 2021-04-17 23:36:22


今日上午,联和街“党建引领、两新合力”共建趣味运动会在党群服务中心举行,科学城园区党总支书记、“两新”组织党组织党员、街道总工会职工约100人参加。


联和街道党工委委员谭见灼、科学城园区“两新”组织党委副书记罗珊、党委委员吴志坚莅临现场,对活动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进行观摩。




联和街道党工委委员谭见灼在致辞中表示,举办这次红联共建趣味运动会,意在促进非公企业沟通交流,拓宽红联共建活动渠道,增强党员职工身体素质,不断提高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


同时,他还勉励全体党员要努力发扬“三牛”精神,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续写更多“联和故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联和街党工委委员谭见灼致辞


广州科学城园区“两新”组织党委委员、广东岭南现代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吴志坚现场分享党建经验,他为大家介绍了学院党建“3+1”工作模式,对如何更好地结合园区实际开展党建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供了很好的借鉴经验。


广州科学城园区“两新”组织党委委员、广东岭南现代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吴志坚作党建工作经验分享


本次趣味运动会有联和铁军队、不忘初心队、牢记使命队、砥砺奋进队、奋勇前行队、凝心聚力队、携手共进队共7支代表队参赛。


活动设置了拔河比赛(万众一心)、传递呼啦圈(星火相传)、珠行万里(砥砺前行)、你画我猜(合力闯关)、党史知识竞答(不忘初心跟党走)等项目。


活动现场,参赛党员采取团队合作模式,齐心协力、排兵布阵完成挑战。现场气氛热烈、趣味横生。








党史知识竞答(不忘初心跟党走)项目将趣味运动会推向高潮。通过前期党史知识的学习,党员们胸有成竹地抢题答题,答题正确率达到100%。


此项目不仅加深了党员对百年党史的认识,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初期成果,同时也引导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




此次红联共建趣味运动会,既展现了党员职工积极进取、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又体现了组织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全体党员在趣味运动中加深了对革命传统的认识,也加强了思想政治教育,在团结奋发的氛围中激发了党建活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