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穗东街 > 正文

加油吧,少年!穗东开展“党团共建,汇聚青春力量——青少年爱国主义教导小组”

| 【记者 黄巧纯】 【编辑 邓菲菲】 通讯员 穗东街社工服务站 何铠蓝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4-19 23:21:21





为加强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其爱国主义思想感情,提高爱国主义觉悟,丰富青少年的精神世界,3月至4月,穗东街公共服务办公室联合普爱社工开展了“党团共建,汇聚青春力量——青少年爱国主义教导小组”活动,共服务58人次。




本次小组活动形式丰富,既有理论学习、聆听故事,也有“沉浸式”体验。活动中,普爱社工带领青少年学习红色理论知识和红色精神,并深入社区老党员家中倾听老党员的故事。老党员向青少年们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经典革命故事,在场的学生们为之动容。听完老党员绘声绘色地讲述完自己的故事后,青少年许爱分享道:“从老党员身上感受到了吃苦耐劳、爱国爱家、爱岗敬业的精神品质,收获到了丰富的精神财富”。





此外,青少年们还外出参观了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烈士陵园、穗东街南湾初心馆等文化基地,大家通过眼观、耳听感受红色文化、学习红色精神,感受前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优良品质。





此次小组活动令大家受益匪浅,小组成员杨赐表示:“在外出参观烈士陵园时了解到先辈们的历史事迹,看到了红军和共产党人身上具有的坚强不屈的精神,激励着自身亦要成为一名党员,为国家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在参观南湾初心馆中,小组成员雅萍分享道:“了解到了南湾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为南湾做出杰出贡献的前辈们。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要为之奋斗的目标





微社区e家通海丝穗东
微社区e家通海丝穗东
介绍更多穗东资讯。
公众号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